烂柯人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ALL澄主羡澄·我叫江小花·续]

    大家好,我叫江小花,貌美如花的花。

   
     自从知道那位骚扰宗主的小尾巴就是魏婴之后,我心中的仰慕宗主的小花花就完全凋谢了。

    
     本来我的胜算就不大,即使是美丽曼妙如本姑娘一样的大美女,在什么云深不知处的含光君泽芜君这类凤凰面前就像只逊色的杂毛鸭子,自惭形秽。但是我依然相信宗主总有一天会回过头来用他那迷倒万千少女的杏眸看看我,啊,真是想着都是幸福的。

     
     但是,魏婴这横来一记飞毛腿,把我踢出了围着宗主转转的小圈子。本姑娘很不爽。

    
    魏婴与宗主之间的感情真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一个口嫌体正直苦等十三载侯一不归人,一个风流木头前世负心重生归来后仍不长进,总而言之,一个瞎子,一个哑巴。但即使这样他俩的情谊也不是轻易容许别人能挑拨离间的。
  

     唉,愁死本姑娘了。

    
     正当我满怀少女心忧柔感概红颜生不逢时之间隙,忽而传来一阵悠扬的叶曲小调,清脆悦耳,虽使我的心情稍稍平复了一下,但我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儿。

  
     “小花,你在干什么呢?思春啊?”

  
       得,说王八蛋王八蛋到。

   
     自从我上次冲动跑去告诉他宗主等了他十三年,酿了十三坛酒,此人全身都散发着爱情的小花花,惊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桃花眼更是一抽一抽的,仿佛哭出来似的。

    
     我看他可怜,正想大发善心安慰安慰他,顺便树立一个高尚美丽的人格,结果不要脸的王八蛋嗫嚅着说了一句话:

   
     “澄澄啊,原来你还是爱我的。”

  
     我的手立刻停在了半空中,握成了一个拳头,蓄势待发。

    
     呵呵,不要脸,王八蛋,以后本姑娘的善心宁愿喂狗也不给你。

  
      不过这王八蛋对我也挺好的,三天两头给我送胭脂,就为了从我嘴里套出宗主这十几年来的事,每当这时,他的眼睛就仿佛有星星,带着怀念和眷恋,温柔的能把人溺死在里面。

   
      哼,要不是你的真诚,本姑娘早把你赶出去啦。

  
     “滚啦,你才思春”我没好气的说,反正他现在身份明明白白的,我也不必要再装淑女。

   
     “我要思春也是肖想我家澄澄,”他往上挑起了桃花眼,声线全是有恃无恐的慵懒骄傲,“唉,你这丫头,没大没小的,叫声师兄来听听。”

   
       听你个大头鬼啦!

   
      见我没理他,这王八蛋像没骨头一样靠在了墙上,宽大的袖炮都给撸了上去,露出了腰带上的一个精致的云梦银铃,手上还端着一碗香气四溢的莲藕排骨汤,那汤中莲藕粉白如玉,排骨肉炖成烂状,一看就是用心慢慢熬成的,再看他这一脸心花怒放,我就算是个斗鸡眼的傻子也知道原因了。

    
     宗主这几天表面上都对魏婴不闻不问的,甚至恶语相向,背地里却偷偷地躲在墙边上看他洗衣服,蹑手蹑脚的,像一个抓到了糖又不舍得吃下去的孩子一样,而那双我仰慕了十几年的杏眸中是满腔我从未见过的温柔与怀念,他们却只映着魏婴一个人,满含着朦胧的快乐。

    
     宗主就是这样,小猫一般,傲娇得不行,急了还会咬上你几口,但是当他明白你的好后,还会蹭蹭你,舔一舔你的伤口。可爱的不行。

     
     而现在,宗主居然亲自炖了汤给这王八蛋喝,一想到这个,我就恨不得咬着手绢出去梨花带雨地哭。

  
    呜呜呜,宗主啊……这人有什么好的,除了长的好看,就是一绣花枕头,金玉其表,败絮其中啊……

  
     我的胸中充满了一种养大的白菜被猪拱的悲愤感。

 
    “小花,别这么哭丧着脸嘛”

      我抬头泪眼汪汪地看着他

  
   他慢条斯理地吐出几个字 “哭了更丑”

  
     “……你走”我的小脸皱巴巴的,像个小核桃,写满了委屈。

  
     “我这儿有好东西,要不要?”只见他环顾四周,悄悄咪咪地从袖袍中抽出几本装订精致的书。

   
     这是我到后来都一直追悔莫及的一个时刻,没料到从此时就自个儿踩进了这王八蛋设计的无底深渊。

  
     “这是什么?”我止住哭腔,充满好奇地看着那几本书。

     
    “小花,” 只见他朱唇轻启,眼波流转,轻轻偏向头,对着我低声吐露出几个字

   
     “春山恨了解一下?”

——————————分割线————————
庆祝某澄吹高产

被我的脑洞折服

再次不要脸求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 ( 18 )
热度 ( 150 )

© 烂柯人 | Powered by LOFTER